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1117
信件名称: 河堤、道路、卫生等都很差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9-03-11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鲁山县马楼乡石门村好汉坡组村民,现投诉三个问题:1、我们这里因河道早年挖沙严重,夏季发水造成村庄河堤和农田河堤被大水冲垮,无人管也无人问,河里没沙,若再遇上发洪水,很可能村庄和农田河堤会再次被更严重的冲垮。2、由于是山村,村里面有一条路很曲折,也很窄(勉强能过一辆小车)的路,应该是十几年前铺过一次水泥,质量很差,现在道路已经不像样了,政府政策是乡村道路要村村通、户户通,我们这里一直没有实现,出路不好导致适婚年龄男青年娶媳妇都困难,同时也严重影响山村发展,希望政府给修一个宽一点、质量好一点的路。3、环境卫生很差,生活垃圾乱倒,村里、河滩上满地都是垃圾,前几年政府给村里放置了几个垃圾桶,但从来没有人来清理过垃圾桶,严重影响环境卫生。希望有关领导重视所提问题。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4-08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反映的问题已经转到马楼乡政府,现在正在处理解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