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1165
信件名称: 扶贫移民环境差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9-03-15
信件内容: 领导好:我是背孜黄土岭新村一村民,自扶贫移民搬迁一来,环境问题得不到保证,厕所在居民房屋旁,夏天非常难闻,原来规划的健身器材,现在都没有落实。路灯也没有。最重要的是垃圾也没有地方倒,现在的垃圾都倒在河边上。严重的影响环境,乡里为了不让在大路上看到河里的垃圾,厕所。现在挡了一块铁皮,这种掩耳盗铃的做法让人气愤。请各位领导下来实地调查看看。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5-05
回复内容: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背孜乡政府办理,经背孜乡政府办理回复:反映人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反映人反映的移民搬迁点位于背孜乡上孤山村黄土岭组,由于是新建起来的移民搬迁楼,周边各项设施还不配套,环境整治工作还不到位,路边所挡铁皮也是为前段时间施工所用。 目前,已经加大移民搬迁点环境治理工作,增加垃圾桶数量,新建公厕一个,同时也拆除了路边施工时用的铁皮。关于安装健身器材及路灯问题现在已经向上级部门上报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