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1169
信件名称: 赵村村民文化活动广场安全隐患大,强烈要求改造及加装安全设备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9-03-16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好! 我是鲁山县赵村乡赵村的一位村民,长期在外地生活工作。 今年过年期间回村发现,赵村乡赵村街西头村民文化活动广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赵村村民文化活动广场是一块三角形区域,一边临河,另一边紧临311国道,还有一边临赵村主街。 处在这样一个三岔路口,交通安全风险大。但是赵村村民文化活动广场毫无安全保护措施,临路两侧没有任何隔离设备,比如隔离墩,防撞栏等。311国道车辆可以直接开到文化广场内,各种健身器材紧挨国道安装,除了已经损毁外,直接有被撞到的风险。 村子里老人小孩经常在这个地方活动,还有不少人每天跳广场舞,这么大的安全风险,让人看得非常揪心。 迫切建议对文化广场加装安全防护设备,如防撞栏等。建议维修健身器材,最好把器材移到临河位置,确保安全,增加文化广场绿化树木等。 希望领导百忙之中协调处理此事,替赵村百姓尤其是小朋友们感谢领导关注关心!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4-19
回复内容: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转交给赵村镇镇政府办理,经赵村镇镇政府回复:已于3月27日完成了对该文化广场的安全设施保障措施建设,对文化广场进行了改造提升,在临河和临311国道两侧建设了砖墙护栏,把健身器材移到了临河位置,补种了文化广场绿化树木(女贞和桂花),新建了仿古亭子一座,已按照群众要求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