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1198
信件名称: 老商场占道问题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19-03-19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家住老商场里边 每天进出都要经过老商场,本来路都不宽,商户还都占道经营,去年解决过一次,也划线了。最近没人查了又开始了。而且比去年还严重,导致我现在回家一辆车都过不去。而且商场里边杀鸡子的地方污水横流,一到夏天恶臭味很大,里边100多户居民叫苦不迭。希望领导们解决一下,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4-19
回复内容: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转交给县市场中心办理,经市场中心调查回复:1.关于占道问题:县市场中心责令鲁城管理所进行整顿,目前鲁城商城占道经营现象已全部清理完毕,遮阳棚全部拆除,消防通道全面打开。但由于商场人流量较大,消费者及商户的汽车、电动车等无处停放,暂时只有停放在狭窄的通道上,且这些停放车辆市场中心除了劝阻无力强制驱逐。 2.关于活禽当场屠杀问题:商场东段共有活禽屠宰商户22户(鸡禽12户,鲜鱼10户),活禽当场宰杀情况确实存在。夏日即将来临,市场中心根据县委、县政府和县“三创办”指示精神,配合城管、畜牧等部门将于近日对活禽市场进行深入整顿,要求取缔活禽当场宰杀,全部白条鸡上市;鲜鱼全部进店经营,全面打开消防通道,同时也能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以后如有问题请拨打市场中心电话:0375-506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