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1312
信件名称: 农村外出务工工资奖补为什么与农村合作医疗挂钩?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19-03-28
信件内容: 我作为外出务工人员,常年在外,上班单位已经缴纳医疗保险,我的农村合作医疗缴纳两年后,没有连年缴纳,现在乡里通知没有交农村医疗的工资奖补落实不了发放,请问政府有没有哪项制度或者政府下发的文件有专项规定?若有专项规定应该在申请工资奖补的时候给予公布,并严格审核递交的申请材料,造成工资奖补下发落实不到位问题望政府领导给予解决为盼!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5-24
回复内容: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张店乡政府办理,经张店乡政府回复:反映人2018年在湖北务工,2018年落实交通奖补300元,工资奖补700元,2018年的奖补资金已落实到位。2019年反映人继续在省外务工,已申报交通奖补300元,因资金未到位,全县2019年第一季度交通奖补均未发放。2019年工资奖补全县还未安排。综上所述,工资奖补与交农合医疗不存在挂钩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