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1386
信件名称: 咨询我县旅游业及经济发展的一些数据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19-04-01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河南农业大学的一名大四学生,即将毕业,现在在写毕业论文。我的选题是:浅析旅游业对鲁山县经济发展的影响。所以在写作的过程中我需要了解一些我们县的经济数据。但是通过我的多方努力,比如鲁山县人民政府官网,鲁山县财政局网,鲁山县旅游局网,鲁山县统计局网,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官网,平顶山市统计局等,都没有查找到相关数据。所以特此给领导写信,希望您可以帮助我查找相关数据。 我需要的数据有近十年鲁山县GDP、旅游总收入、旅游直接收入、游客总量、财政收入。 在此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余银络 2019年4月1日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4-09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谢谢您对鲁山发展的关心,对于您咨询的问题建议您向有关部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