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1550
信件名称: 关于鲁山历史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19-04-07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我是一名大学生,想向您提一个建议,就是关于我县历史的。之所以会萌生这个想法是因为老师布置的一次论文,关于家乡变化。我从百度上搜索,但感觉资料不是很完整,也不知道哪里有卖县志的。我们大学生了解信息的主要渠道和方式是网络,方便快捷。而且据我了解咱们县从春秋就有了,顿时倍感自豪。对我县的历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苦于了解渠道匮乏,不知道从何入手。所以我想向您建议在政府网站开始历史专栏,让我们这些后辈能够有很好的学习渠道,而且我认为这样做得好处也有很多,我们能够学习的同时也能够对自己的家乡有深入的了解增强我们的自豪感、归属感,让我们记住老祖宗的辉煌。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建议,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4-15
回复内容: 您好,谢谢您对鲁山县的关心,也谢谢您对鲁山的宣传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关于您的建议我已转发到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