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1958
信件名称: 为何村里面的户户通惠民工程却单独遗留了我家?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19-05-19
信件内容: 我是磙子营乡柳林村三组村民孙淑繁,两天前户户通项目修至我们村上,左邻右舍均通至家门口,只有我家道路单独遗留有30余米未浇筑混凝土,街坊四邻修路造成路面过高,而我家门口未修,地势很低,排水尤为困难,雨季来临势必聚水成坑,麦收时节出行更为不便。而村委会并未给出明确答案,只说让自己用土垫一下。希望政府领导能给一个解决方案。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5-29
回复内容: 你好,收到您的留言后转交给磙子营乡政府办理,经磙子营乡政府回复:柳林村位于磙子营乡西南,为磙子营乡九个贫困之一,瞎9个村民组、2个自然村,全村1760人,2018年已整村脱贫。在鲁山县2019年第四批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项目中,柳林村规划新建村内道路874米,惠及王XX、杨XX等34户群众,工程已于2019年5月完工。在项目规划时,未涉及反映人门前道路,在硬化道路时,反映人家门前道路未硬化。项目完工后,柳林村还涉及孙XX、王XX等17户群众门前道路未硬化,并非反只有反映人一家门前道路未硬化。 目前,柳林村已向磙子营乡扶贫办上报柳林村户户通道路预算,准备再次向上级申报项目,争取早日解决遗留道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