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2197
信件名称: 医疗卡半年多下不来,谁来监管这个事,老百姓享受不了服务谁来买单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9-06-10
信件内容: 国家办理医疗保险卡本来是服务农民的,现在可好反而拖累农民,钱交了农民遇到用的时候没卡报销不成,这责任谁来承担,为什么都让农民去担择,还有天理没了,昨天我咨询本县的医保中心,查询我儿子医保卡什么时候下来,去年12月份新生儿参保,今年6个月还没办理,查询有参保,就是没卡,让咨询办卡中心,办卡中心说没人通知办卡,并且把办卡流程说了出来让监护人带本人身份证出生证明去办卡中心登记,最2到3个月就拿到卡了,这一切的一切都没人通知我们去做,村上只统一收个钱没有告知流程,问村上解释他们也不知道流程,就是让等,有的一年两年都没办成,大有人在,这个工作为什么没有人来监管?我儿子现在省外就医,不能结算,谁来为这买单?我们农民钱交了享受不了服务这民生问题可是小事?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7-09
回复内容: 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县医保局相关工作人员已于您联系,了解相关情况,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