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2383
信件名称: 感谢!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19-06-22
信件内容: 二院西边到道路依旧是原样,近两天下雨频繁,路面积水都能过脚面了,不知道这边街道办事处的审批如何,能否帮忙关注下,这个路年前应该都提到了..........现在《鲁山县2019年城区防汛工作方案》《鲁山县2019年城区防洪抢险应急预案》。城区4个街道办事处、城南新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直有关单位分管副职及城区防汛指挥部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不知道二院西这边的街道办事处去参加了么?政府的领导们知道这边居民平时在这条路上崴到多少次脚,被水淹过多少次鞋么?如果能附图,那又是什么样的感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7-10
回复内容: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转交给鲁阳街道办事处调查处理,经鲁阳街道办事处回复:反映路段属年久失修道路,黉学社区及街道办事处已将该道路基础设施升级提升报告向上级有关单位提请,已批复。由于项目资金有限和该道路属于背街小巷,不是城区主干道,只进行路面升级硬化。黉学社区召集该道路附近居民户代表进行商议,商议结果进行了公告,十日之内将各自门前边沟自行修缮,待修缮后立即对该路段进行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