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2628
信件名称: 关于下汤镇至鲁山县环湖路道路损坏情况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19-06-30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你们好,我是下汤镇环湖线的村民。 我要举报自2019年春节以来,下汤镇至鲁山县环湖路有不明身份和单位私自拉沙和货物,导致路面出现坍塌,严重损坏。 原先我们这条路,路面干净整洁,路面也没有出现裂缝,可自从2019年初环保局的大力工作,导致很多重型车辆从这条路上经过,尤其是国道限高之后更为严重,导致环湖线的道路遭到损坏,尤其白沟路段,路面已出现坍塌现象,还有红沙河附近路段也是出现路面裂开,损坏。作为附近村民,已经感觉到交通的不便利和出行的危险性。 本人不知那些拉沙拉货人员是否违规,但他们最近出现频率越来越多,有时很多车一起,有时更是半夜出现让人怀疑,希望各位领导能够帮忙查询。 作为百姓,我觉得在这个法制社会,我们更应该积极主动反应问题,希望领导们也能给予些满意的答复,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7-22
回复内容: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库区乡政府办理,经库区乡政府回复:白沟村的道路已作为2019年道路修建项目上报到县交通部门,目前库区乡政府与村级已组织工作人员对破损道路先进行铺平、修补,暂时方便群众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