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2675
信件名称: 鲁山县移动公司对面道路乱停车现象严重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19-07-03
信件内容: 我家住鲁山县移动公司对面,因附近饭店聚集,每天中午和晚上,道路中间车辆乱停乱放现象非常严重,严重影响附近居民出行,望领导予以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8-08
回复内容: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县公安局调查办理,经县公安局回复: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到反映的路段进行实地调查,该地段确实存在车辆违章停放的现象,反映的情况属实。乱停乱放的地点为名仕花园小区门口道路两旁及道路中间,由于该地点附近多为小区门口、饭店和商户,并且没有专门的停车场,导致许多住户和消费者随意停放在道路上,影响通行。 县交警大队联合县三创指挥部在该路段施划停车泊位、标线,于7月19日起将该路段纳入重点治理路段,并告知周边的住户、商户。同时,我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对该路段进行不定时巡逻,对违章车辆进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