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2700
信件名称: 多次给上级反映无果?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19-07-03
信件内容: 我辖区老供电所道路、路面及边沟年久失修,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生产、生活,经社区两委不断争取,今年四月份,上级城建“三创”部门答复给予改建,但仅负责路面的沥青油面铺设,对此周边居民提出了异议,一致认为,此路的边沟存在脏乱、污水淤积,比路面铺设更迫切,只进行路面的铺设,不能解决该条道路的脏乱现状。 社区两委对此多次向上级反映未果, 为抓住“三创”治理对路面改造机会,依据村民自治的规定,辖区广大居民,特别是一些热心人士提出:在政府路面铺设以前,可以通过居民门前三包,自发出钱出力的方式,结合辖区单位资助的形式,自行解决边沟问题。居委会对以上解决边沟问题的意见,表示支持和赞成。 因上级对该路的修建有了时间节点,所以以上边沟的整修必须在十日内完成。 望广大居民热心参与,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现在老城区修了多少路,那些上级不都是很上心,唯独这边么?这两天邓小平街也在修,路边沟修的甚好不是,这就是上级之间的差异?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7-22
回复内容: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鲁阳街道办事处经行调查,经鲁阳街道办事处回复:关于反映人反映的问题,鲁阳街道办事处已将该道路实际情况向上级部门进行反映,由于此处为背街小巷,不是城区主干道和项目资金有限原因,先对此处进行道路硬化。黉学社区与该段附近居民代表进行商议,并将商议结果进行了公告,十日之内将各自门前边沟自行修缮,待修缮后立即对该路段进行硬化。 鲁阳街道工作人员已于反映人沟通解释,并表示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