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2886
信件名称: 库区乡纸坊村耿家庄村公路情况反映!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19-07-12
信件内容: 库区乡纸坊村耿家庄村户户通公路目前破烂不堪,几无完整路面,目前使用公路为10年前所修,纸坊村其他村庄公路都已新修完毕,唯独留该村庄公路未翻修!17年曾有文件说要翻修公路,因村干部问题最终项目夭折近2年没有任何进展!!请相关部门能够重视!能够对尽早修路,提升村庄环境!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7-24
回复内容: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库区乡政府办理,经库区乡政府调查回复:反映人反映的耿家庄是库区乡纸坊村的一个自然村,共有75户280人,此段道路硬化建设10余年,确实出现路面凹凸不平,损坏严重的现象。经向道路交通部门咨询,近年来暂无文件要求翻修道路。目前纸坊村已主动向库区乡政府书面报告,将此段道路纳入库区乡项目库中;同时纸坊村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多方渠道争取资金修复道路,进一步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