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2888
信件名称: 南环路冶铁遗址公园跳舞噪音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9-07-12
信件内容: 您好,冶铁遗址公园内最南边一姓曹的老头,每天早晚拉着二个1米多的超大音响,音量超级大,还跳到很晚,噪音严重扰乱居民生活,请求公安机关认真到现场对该人员好好进行口头教育,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8-08
回复内容: 收到留言后转交县公安局进行调查办理,经县公安局回复:鲁山县冶铁遗址公园位于南环路中段,系我县城区公共休闲娱乐公园,群众日常娱乐大多在公园内开展。该曹姓老者系退休在家人员,每天早晚爱好跳舞锻炼身体,故准备两个大型音响,早晚在广场播放音乐烘托气氛,该音响声音确实较大,城关派出所工作人员口头警告,降低音响音量,现场人员也表示理解,并且非常配合当场将声音调小。县公安局也将在日常接处警中加大对冶铁遗址公园附近噪音排查整治工作力度,如若发现存在噪音污染影响居民休息等情况,将及时依法处理,全力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休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