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2890
信件名称: 农村户户通道路硬化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19-07-13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户户通工程是关系民生的重大问题,也非常感谢领导对民生的关心和爱护,我家是鲁山县瓦屋乡马停村00002樱桃沟的村民,代表我们家附近几户村民的热切期盼和盼望,户户通工程基本完工,但是却没有实现我们这几户从主路到我们几户岔路的道路硬化工程,造成我们出行的不便,每次下雨天都特别担心我们家附近老人们,小孩子,出行都特别的不便,甚至我们成年人自己都险些出现摔倒的情况,一到下雨天我们这条路都会被雨水冲刷的沟沟壑壑所以希望领导深切的关注我们民生,希望得到最终良好结果,实现本村应该完成的工程。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8-16
回复内容: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瓦屋镇政府办理,经瓦屋镇政府回复:瓦屋镇马停村位于镇区西南约3.5公里处,全村辖15个村民组24个自然村,共456户2350人,村域面积7.5平方公里,目前村主干道尚未完全硬化,反映问题属实。反映人居住的樱桃沟组,主路现在正在进行道路硬化,反映人听说后,打电话给樱桃沟组组长反映了户户通道路硬化问题。该组组长就此事在村“两委”会上进行了专题汇报,经马停村“两委”集体研究认为:村主干道“樱桃沟组至蚕场道路”目前正在施工,村上还有“沟口至核桃庄、王家庄至耿家庄、孙家庄至石圪节”3条主干道路硬化项目尚在审批阶段,主路铺完才能申报户户通,且樱桃沟组农户居住较为分散,反映人居住地仅有两户人,且常年在外务工,目前尚不具备立即实施户户通工程的条件,待村主干道全部铺设完毕后,将积极向上级申请实施户户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