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3305
信件名称: 危墙不要成为吃人的墙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19-07-29
信件内容: 顺城路西段土产公司门口对面的邮电技校后墙,一场雨后就塌了数米,其余墙段成为危墙。虽一再警告家中孩童远离,但是危墙近在咫尺,严重威胁到附近居民及行人的安全,半个月了无人解决此事,求助政府帮忙协调处理危墙无人管的事情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8-2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琴台办事处已在7月23号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中,排查出顺城路西段危墙问题才在较大安全隐患。此墙是县联通公司、烟草局和邮政公司三家围墙相连,此段围墙有的已经倒塌,有的现在用木棍支撑,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琴台办事处安监办在危险处悬挂警示标志,并于7月25日对相关单位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目前,县联通公司已经开始施工,拆除倒塌存在隐患的院墙进行重建,烟草公司与邮政公司正在协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