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3481
信件名称: 鲁阳小学对面小产权开发扰民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19-08-12
信件内容: 鲁山县鲁阳小学对面临街小产权开发。两户居民将集体土地转给开发商。开发商土地出让金,规划许可证等任何手续未办理的情况下开工建设已经半月至多,现在地基已经打好。并且晚上经常施工到凌晨两点,严重扰乱周边居民的生活。建筑物品乱放,造成不安全隐患。 要求政府督促有关部门进行管理检查,要求其完善相关手续后安全施工,不得扰民!!!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9-0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县城管局工作人员现场调查,鲁山县鲁阳小学对面有一个在建工地,是民房建设,基坑开挖地基建设基本完成,属于擅自施工。县城管局对该工地负责人进行约谈,下达责令停工通知书,要求工地将建筑物料堆放整齐并覆盖好,立即停止一切施工项目。目前该工地已停止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