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3987
信件名称: 在2018年7月《六改一增》项目中拖欠工资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19-09-21
信件内容: 在2018年7月 ,我们村开始实施六改一增项目,在村领导和我讲让干活,材料我们自己买 平均每家的费用不能超3000元的标准 。也就是包工包料的 。后来就和我们村的几个人一块干起来了, 我们一共干了6家 ,完工后人工费和材料费一共15200元, 费用清单交给了村长,过一段时间后上级领导下乡检验,检验完成后到今年2019年7月份接到村里的通知干活的钱下来了,让去下汤镇签字领钱费用金额为7400元,7400元还不够材料钱呢?,随后向 村里 镇里 县里 但是不知道要找哪个单位。我们没有虚报也没有多报 ,我们只想拿到我们的血汗钱,家里本身就贫困还有病人。 实在没有办法了 ,想拿回属于我们血汗钱,跪求政府帮忙!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0-2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 ,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2018年,按照《鲁山县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六改一增”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下汤镇组织各村积极实施,共计实施项目154户。在项目实施前各村与实施户、施工方签订了“六改一增”统建三方协议书,明确项目内容、标准和相关指导价。2019年3月,县住建局按每户3000元补助标准拨付下汤镇154户资金46.2万元。2019年5月,省审计厅在我县审计发现,全县六改一增项目管理混乱,推进缓慢等问题。2019年5月县委村居巡查组,对下汤镇12个村巡查发现,下汤镇“六改一增”标准低,工程造价过高等问题,2019年5月底,县住建局收回项目资金46.2万元。下汤镇对全镇154户逐户根据工程实际量及验收标准进行复验,最终确定下汤镇实际拨付142户,资金28.3348万元。目前已申请县住建部门经行拨付,资金尚未拨付。 反映人涉及的六改一增施工项目共有6户,申请补助资金16198元,根据工程实际量及验收标准验收合格需拨付资金7476元(附有验收情况)。 下汤镇调查工作人员目前正在与反映人进行沟通、详细的讲解具体的情况,消除误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支持,您对我们办理的结果满意么?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1370375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