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4059
信件名称: 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19-09-26
信件内容: 2019年6月3日提交的受理编号为12108“农村耕地灌溉机井何时能通电通水,为农民解忧?” 的信件,回复为:目前,汇源街道积极与电业局协商沟通,尽快解决问题,争取早日通水通电,方便当地农民群众生产生活。但已近四个月了,仍然没有解决。不知道“尽快解决问题,争取早日通水通电,方便当地农民群众生产生活”是一句空话,还是遥遥无期,希望相关部门不要再推诿扯皮,确定整改日期,给农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0-2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汇源街道办事处回复,反映人反映的灌溉机井是2017年实施的井井通工程,按照设计机井供水采用电卡形式,农户 在电卡上充钱,刷卡取水,因操作复杂、不符合农村实际情况,导致所打的15眼井无法正常取水灌溉。目前通过和县电业局沟通,最终决定不采用电卡形式取水,换为电表形式,谁取水按照用电量支付电费。现在15眼机井有14眼电表已经安装到位,能够正常取水,剩余1眼井线路已布置到井边,正准备安装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