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4342
信件名称: 金凤家园夜晚施工,噪音扰民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19-10-27
信件内容: 现在是2019年10月26日晚上23:57分,位于南环路爱心医院转盘西的楼盘“金凤家园”(金凤荣上居)还在轰隆隆地施工,汽笛声、钩机工作声,各种施工的噪音吵得附近小区的居民难以入睡!!!打电话打了一圈,各个部门相互推脱,问题依然没有解决!我打了110、12369、5066110、以及市长热线,各个单位都说不归自己管。但是问题依然还在。试问如果你们工作了一天,家里还有小孩子,晚上睡觉的时候依然不能安静入睡,还要被各种施工噪音吵醒,你们还能这么淡定吗?不知道夜晚施工噪音扰民属于哪个部门管?我作为一名公民,只是想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但不知道要去找谁?我希望这件事情能得到合理的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1-1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查,反映人反映的工程位于鲁山县鲁平大道东段路南,是河南省金凤仿真植物花卉有限公司出资建设的项目,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鲁山县城管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赶到现场,经现场查看,群众反映情况属实,执法人员立即采取措施,依法向施工方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县城管局已责令其全面整改,如若再有类似情况发生,将依法对其进行立案处罚;也将加大巡查力度,杜绝类似问题再度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