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4373
信件名称: 老城大街城管队选择性执法 因人而异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19-10-30
信件内容: 在鲁山大街小巷禁止私摆摊位卖东西的形势下、老城大街二街小学口向东50米每天下午都有一个私摆卖炸串的、经常性造成道路上电车乱放 垃圾遍地、为什么别人隔那摆城管就去拉人家东西禁止人家摆这个炸炸串的影响这么大并且还是每天如此、难道这是选择性看不见还是背后有什么利益关系、假如可以摆的话那我们都要出去摆、希望政府给一个明确的标准到底哪里可以摆或者永远禁止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1-28
回复内容: 经县城管局工作人员实地调查,确实存在商贩私自摆摊现象。县城管局执法人员对卖炸串的商贩进行清理和批评教育,告知禁止利用公共空间,占道经营,再次发现将要严肃处理。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会加大巡查力度,严厉打击占道经营,私停乱放现象,给广大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