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4423
信件名称: 十字路口人行道被阻,不得不进入机动车道才能通过。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9-11-07
信件内容: 人民路与墨公路红绿灯交叉口东北角人行道上总有车辆、围栏占道,导致行人经过路口时不得不离开行人道进入机动车道才能经过。此路口附近小区众多、车站、大型超市集中点,机动车、电车、行人流量很大,我家就在附近住,经自人民路(路北)右拐至墨公路上行走往返时,总被人行道上的停车以及虹美宾馆门前安放的围栏阻挡,我和家人不得不走到机动车道上才能经过,极其不便,且给我们带来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望得到疏通解决,保障行人安全。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1-27
回复内容: 经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实地调查,网民反映情况属实。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已将该区域停放车辆劝离。 下一步,县交警大队将与县城管局相结合,对城区内违规停车行为进行整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么?如有疑问,请联系交警大队电话:0375-503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