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4505
信件名称: 儿童预防针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9-11-13
信件内容: 我女儿今年四岁了一直都是在瓦屋镇打预防针,今年突然不给打了,说今年查的严,让去卫生所开证明,我们是外地的,卫生所不给开,说他们自己村的还管不完,没有时间管我们。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1-2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县卫健委调查回复:反映人是漯河市人,在瓦屋镇做生意,他的女儿出生后大部分在瓦屋镇中心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进行预防接种,小部分回漯河市接种。因不是平顶山市人,预防接种记录未录入系统。由于2019年10月疫苗接种系统升级为疫苗追踪系统,疫苗必须从系统上出库,所以按照属地管理的办法,需要有瓦屋村卫生室村医出具接受管理证明,方可录入系统。当反映人去瓦屋卫生室开具证明时,因医生繁忙而造成了误会。 目前,已经联系瓦屋村医和预防接种人员,反映人的问题已经妥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