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4521
信件名称: 千田花园天然气问题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9-11-13
信件内容: 您好领导,位于鲁山县人民路千田花园小区,我们小区天然气安装费已经交了两年了,至今没有通上天然气,施工人员来施工了两次,都是干了一半就不干了,具体原因好像是天然气公司为了节省开支,把我们两个相邻的两个小区的管道连在一起,结果管道从一户主家窗户边过了,该户主认为有风险,然后都放那不管了,可是我们大部分业主都已经交安装费两年了,也不能这样都不管啊,希望领导在百忙之中督促一下这件事的进展,让我们能尽快使用上天然气,非常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2-2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鲁山县千田小区位于鲁山人民路中段,2018年4月26日天然气公司与小区物业签订该小区118户燃气安装合同,每户预算费用为3067.84元,未收取任何其他费用。目前,该小区已按照设计图对楼栋内外管道安装完毕,仅剩主管道连接碰头,天然气公司相关开挖手续等已办理完毕。因按照物业提供设计的原主管道位置现在出现产权纠纷,暂停安装通气工程。 下一步打算 目前,千田花园小区物业正在积极化解产权纠纷,待其小区安装意向统一后,天然气公司将立即进行下一步安装通气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您对我们办理的结果还满意么?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5059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