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4556
信件名称: “厕所革命”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19-11-19
信件内容: 我们居住在董周乡的街道两侧,由于人口密集,土地资源紧缺,所以造成了很多人上厕所,去的都是路旁搭建的临时厕所,但因为美丽乡村计划,路旁的厕所已于去年全部推倒。在多方工作人员努力下,新厕选址在金盛美超市旁,厕所早已完工,但由于缺水,厕所一直闲置!想问下,什么时候可以喝上自来水,什么时候启用新厕所,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1-0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董周乡人民政府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该项目是县住建局公厕建设项目,资金共24万元,由县住建局出资50%,乡匹配50%使用于该项目建设。公厕项目于2018年6月开始施工,2018年10月完工,12月份验收。目前董周乡匹配的50%的资金已拨付到位,住建局资金未拨付到位,施工方不予交付使用。针对这种情况,董周乡政府已上报上级部门,并已协调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