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137
信件名称: 尧山滑雪乐园欺客霸市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9-12-29
信件内容: 尧山滑雪乐园,与第三方搞活动,可优惠进园滑雪,却又不承认,威胁第三方人员,不予售票,如此作法,以后还怎么敢到你们鲁山旅行,另旅游局服务举报热线一直无人接听。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1-0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查回复:12月29日,反映人到尧山滑雪乐园滑雪,购买了景区门票,准备入园时得知有活动票(尧山滑雪乐园与中石化做活动,门票30元包含不限时滑雪),要求退票并购买活动票,因电子票售卖系统后台已关闭,网络上付款无法生成订单,加上换票窗口游客众多出现排队情况,景区工作人员因繁忙未能解释清楚,造成误会。目前,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已与反映人联系并已将此事解释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