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177
信件名称: 2019招教的教师工资什么时候发?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01-02
信件内容: 2019年9月入职到现在1月份,一分钱工资都没有发,学校或上头也不说什么个情况,教师是来义务工作的吗?这样拖欠工资我们生活怎么办,本来也都是才毕业的学生,没有收入来源,全是借钱在用,相关部门就不能发点善心按时发放工资吗?如果在1月10号之前不能解答我们工资的发放问题,我们会请求媒体和网络的帮助。 来自鲁山县某中学的教师。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1-1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鲁山县2019年暑期公开招聘人事代理1000名初中小学教师,截止9月底,实际到岗人数为663人。由于相关部门在资格审查中发现60余份档案资料不全,无法确定其工资标准,造成新聘教师工资未发放,网民反映情况属实。 2020年1月14日下午县财政部门暂时按照每人每月2000元标准将该批招聘教师每人5个月共计10000元的工资拨付到教体局账户。县教体局将在2020年1月17日前发放到教师手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办理的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5059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