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199
信件名称: 百姓心中最后二里地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1-04
信件内容: 负责圣光公租房物业的宏康物业公司为了卖车位强制规定:不买车位的车辆一律不准入内。我就想问问相关领导:1、我来送个人,我得买个车位才能进?你真是为了住户安全,方便管理?大门口到住户楼下还有两里地,你让一位七十多的老人拄着拐杖颤颤悠悠的走回去,而亲戚不能用车送到楼底下。你就那么心安?刮风、下雨、下雪出点意外,你宏康物业能负责吗?2、里面的住户缴纳着比县城还多的物业费,就是养活你这样坑害住户的物业的?马上要过年了,亲戚来串门,车得停到二里地以外。抱着走亲戚的肉、菜等再走二里地。你物业不是打住户的脸吗?3、厂区与住户区搅在一起是否合适?住户交的租金和物业费都不算少,为什么不能有独立的物业?独立的出路?各位领导:公租房是为老百姓办的好事、实事,那就劳烦把好事办好,将实事办实。不要为了卖几个车位,寒了老百姓的心。(毕竟大门口到住户楼下还有二里地!)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1-1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圣光公租房小区位于鲁山县产业集聚区南区内,该项目建设单位委托平顶山市中恒招投标代理公司公开招投物业服务企业对该项目进行入驻管理,其中标单位平顶山宏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服务器限三年,并与开发建设单位签订前期服务合同1关于“卖车位强制规定的问题”,经县房管局实地查看,圣光公租房(东区)大门口到公租房住户楼距离确实比较远,经县房管局和平顶山宏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协调,允许临时车辆进入公租房指定泊车区域,两个小时内免费,两个小时以外收费4元钱,超出24小时累积计算。2关于“物业费问题”平顶山宏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收费标准是按照中标价格收取的,县房管局已责令平顶山宏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小区物业管理区安装信息公示栏,将物业企业基本情况,物业服务内容及标准、收费项目及标准进行公开公示。3关于“厂区和住户区搅在一起”目前小区的出路是临时出路,后期将另开进入小区的独立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