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231
信件名称: 2020年2月2日办理结婚证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0-01-07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鲁山县市民,想在2020年2月2日领结婚证,因为这天是千年难遇的的对称日,“ABAB”型结构,“2020”谐音“爱你爱你”,“20200202”也就是爱你爱你翻过来亦是,能够在这天领取结婚证,对于即将迈入神圣婚姻殿堂的我们而言,极有意义!但这天确是周末,不是工作日,我仅代表想在这天领证的广大网友们提个建议,能否在这天让民政局的同志们辛苦辛苦加加班,让我们能够在那天称心如意地领证结婚? 目前已经有城市如武汉、邯郸等,采取法定节假日预约服务方式,可以在2020年2月2日那天领取结婚证。现在国家强调打造服务型政府,听民意,顺民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仅代表想在这天领证的广大群众的心声,恳请我们鲁山也能效仿武汉等地,也能够在2020年2月2日那天领取结婚证!!!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1-0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目前暂无法定节假日预约服务,我们会将您的建议传达给相关部门,如有相关服务将会在第一时间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