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240
信件名称: 推动自来水供水工程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0-01-07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们,你们好! 住在县城寻找就业机会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事情:很多地方居然用不到自来水! 石龙区那边已经利用南水北调水渠中的水供水入户了。我们为什么不大力发展自来水供水系统呢? 我们鲁山县城:西边有昭平湖水库,东边有南水北调中线水渠。水源不是问题。 自来水水质安全有保障,价格稳定,供水、维修有保障。 不会因为井水供应者因各种理由加收水费而与用户发生矛盾。 在避免地下水资源受到破坏而造成城市地面下沉的同时,又能推动保护地下水资源、也是约束县城打井取水的有力保障。 既能改善居民用水质量(井水水垢非常的大)、提供就业机会(自来水公司总是要有人工作吧。),又能提供政府的一项财政收入。既利国利民长治久安,政府与民众也皆大欢喜。 迫切希望早日能够用到自来水!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1-08
回复内容: 您好,谢谢您对鲁山县的关心,也谢谢您对鲁山发展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关于您的建议我已转发到相关部门,如出台相关实施方案,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在官网上发布,请关注鲁山县人民政府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