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242
信件名称: 老商场占道经营问题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1-07
信件内容: 领导好,我是老商场里边的住户,想问下领导老商场占道经营问题能解决吗?那么宽的路被商户占用的一辆车都过不去,商场里边那么多住户每天进出车都是问题,联系另外卖鸡子的和卖鱼的都是当场宰杀,屠宰场一样,臭味熏天,能否让他们规范经营下,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1-1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鲁山县活禽交易市场,位于鲁山县城老市场东段,主要经营粮食、小商品、活禽等交易。县市场中心于2020年1月9日组织工作人员到鲁山县城老市场进行整改。1网民反映老商场占道经营问题,已规范整改全部店内经营。2鸡子活禽商户干湿分离已经规范,污水流入污水管网,市场内杜绝污水横流,各商户门前实行卫生“三包”。3鱼市交易全部店内宰杀。4为减缓噪音扰民,规定活禽商户交易时间从早上7点到晚上8点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