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6407
信件名称: 深圳返鲁山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03-2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们好! 我想了解下3月底或者4月初深圳返鲁山需要哪些手续?我有看到说办理健康证,这边是没有办这个证的,进出小区扫深I二维码,所有的行动轨迹都在上面。不知道鲁山这边可以行得通不?求解!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3-2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关于您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2020年3月26日平顶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推广使用河南省“健康码”的通告》。 一、申领方式:您可以通过手机端“豫事办”支付宝小程序(支付宝首页搜 索“豫事办”)或支付宝扫描“美钥码”,自主如实填写相关信息申领,提交后系统自动生成“健康码”。已成功申领绿色“健康码”的人员无需再办理新冠肺炎健康申报证明;无智能终端、无法直接申领“健康码”的老人、儿童等人员,可由家人在“健康码”--“家人代办”中代为申领。 二、使用方式:外地来平人员应主动出示“通信大数据 行程卡”(在微信“发现”页面,点击“小程序”搜索添加“国 务院客户端”,点击“防疫行程卡”,输入本人手机号码获取验 证码,输入并查询)。“健康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 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的,各场所管理主体应予以放行; 显示为“红码”、“黄码”以及显示为“绿码”但体温不正常的,各场所管理主体应报告属地疫情防控机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