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6564
信件名称: 疫情防控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04-01
信件内容: 本人目前在江苏镇江,春节前家人和孩子一起自驾车到江苏镇江探亲,现在开学在即,孩子需要回河南鲁山上学,请问4月10号左右回鲁山还需要隔离吗??说明,本人及家人都有“苏康码”和“国家政务平台”上的防疫健康码和“平顶山健康码”,春节至今,身体状况健康,一直遵从当地防控要求,未外出。回鲁山不坐公共交通,采用自驾车的方式,直接“点对点”到鲁山县城。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4-0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外地来平人员应主动出示“通信大数据 行程卡”(在微信“发现”页面,点击“小程序”搜索添加“国 务院客户端”,点击“防疫行程卡”,输入本人手机号码获取验 证码,输入并查询)。“健康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 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的,各场所管理主体应予以放行; 显示为“红码”、“黄码”以及显示为“绿码”但体温不正常的,各场所管理主体应报告属地疫情防控机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处置。学校开学后,外地反鲁学生上学是否需要采取隔离或其他措施,建议您询问孩子所在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