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6867
信件名称: 尧山镇村庄垃圾乱倒问题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0-04-18
信件内容: 尧山镇是旅游重镇,卫生问题,环境问题应该特别重视才对,但是现在却远远没有做到,垃圾随地乱倒,村上也有过措施就是每个庄发几个塑料垃圾桶,垃圾桶没几下就能装满,一点都不实用,还容易被手欠的人拿走自己家用,我感觉这样的措施真可笑,简直是上坟烧报纸糊弄鬼呢,就不能每个庄上发几个铁皮大型环保垃圾箱吗,办事要有头有尾,不要买了放那以后就不管了,要有专人负责管理/检查,难道买垃圾箱和管理费用还要中央财政拨款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6-0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尧山镇新庄村后庄组有常住人口210人,现有垃圾收集点两处,投放有200L垃圾桶4个,基本能满足后庄组日常生活垃圾收集(个别群众素质不高,不自觉,有时会把垃圾桶拉回家占为己用,还有乱扔垃圾现象),收集后由首创公司集中清运至鲁山县垃圾处理厂;另新庄村现有垃圾收运点10多处投放垃圾桶30多个,保洁员6人,三轮垃圾清运车一辆,能做到日产、日运、日清。根据调查情况,住建局督促收运企业在后庄组补增两个200L垃圾桶,满足收运需求,下一步将加大农村垃圾治理力度,督促尧山镇加强对清扫保洁工作的管理,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引导,督促首创加大清运力度,及时做好垃圾清运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