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7069
信件名称: 饮水困难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05-01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人民的公仆辛苦了!我是鲁山县赵村乡柳树沟村社印组村民,目前疫情期间,作为在家的一名大学生,看到一个问题,请领导解决。 2020年是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我们村组里经济基础薄弱,特别是目前留守老人多,近年来天气干旱,特别今年以来,今年4月26日已经断水,5年之前上级建的蓄水池已经不能使用,干涸。老人去河里挑水吃,但河里的水坑已经见底,每次最多挑四桶水。此前队里多次反映问题到上级,但均未解决。今年干旱尤为严重,全村100多户人家需要饮水,还有牲畜等。水是生命之源,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不可或缺的最重要的资源,为发展生产,提高村民生活水平,切实解决我村人畜饮水问题,特请上级部门帮忙解决,村里能够及时吃上干净点水!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5-2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赵村乡柳树沟村社印组现有农户33户,120人,位于我村的西南部,地处高山,由于山高路远,现村民通过异地搬迁,自购房屋,现居住人口有十几口人,前期由于天气干旱,暂时性缺水,社印组村民霍鹏飞反映吃水困难问题不符合实际情况。 霍鹏飞是赵村乡柳树沟村社印组已婚人员,务农,非大学生,社印组饮水工程已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