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7240
信件名称: 盛世华城只收钱不交房忽悠业主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05-12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们好! 鲁山县大鹏盛世华城二期房子基本已经售完,去年买房子的时候说的是去年年底交房,年底又说今年六月份交房,今年刚过完年又说今年年底交房,现在又说不知道今年能不能交房。钱已经收了首付或者一半房款,有的几乎快交完了,我们几百户业主等着住房,工程一直不动工,去年卖房的时候工程有进度,后边就不动了,销售也几乎换完了,业主多次去售楼部协商一直推脱,现在我们业主是有苦说不出,退又退不了,买呢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交房,一直推脱,不动工。我买房等着老人家入住呢,现在老人没房子住,一直外面租房子,当初买他的时候就是他说的交房快,想着时间短才买的,结果现在不会动了,我们业主都愁死了。有的已经在还房贷了,如果这样下去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交房,但是钱他们已经拿走了。希望领导解决一下这个事情,开发商不知道把钱弄哪里去了,反正就是不动工,不交房,现在又在卖三期的,又不知道要忽悠多少人送钱给他们……我们实在是没办法,求领导出面解决下问题,老人家身体不好,隔段时间就要住院,行动还不方便 ,一直在外面租房子住,我们心急如焚…… 望领导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解决下这个问题,我们几百户人家真的等不起,有的买来结婚的,有的买来为了让孩子读书的,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非常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5-25
回复内容: 经核实:盛世华城项目与2018年9月被县政府确立为问题楼盘,经县里采取一系列扶持政策和措施,于2019年上半年在获得了招商基金的前提下恢复了工程建设。原定于2020年6月份进行交房,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且施工方大部分人员为湖北籍农民工,根据鲁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公司通过综合研判并与施工方沟通,决定将综合复工时间定于2020年6月下旬,同时交房时间顺延至2020年年底。 现经鲁山县房管局督促,开发商承诺复工后将全力赶工,争取在2020年年底进行交付,望得到广大业主的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