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7550
信件名称: 东关将相河铁皮遮挡墙什么时候拆除?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05-2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是在鲁山东关律师楼生活的居民,感谢鲁山县领导近几年的努力和付出,使鲁山旧貌换新颜,政通人和,给群众带来舒适生活。鲁山县将相河是县城内的主要河流,自从去年起,东关将相河桥被行政部门用绿铁皮围起,周围群众想着是改造将相河的工程,大力支持配合,但自从桥被围起后一年来,一直没有施工,没有建设。绿铁皮很薄,很高,该周围居民生活带来很多不便,造成周围环境很沉闷压抑,加上铁皮围挡临近河道,汛期临近,给不熟悉环境的老人小孩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综上,肯请县政府领导加快施工进度或者拆除绿铁皮围挡,消除安全隐患。最后祝愿鲁山越来越美好,人民安居乐业,经济蓬勃发展。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5-2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实:将相河改造工程确实停工了一年,现已施工,2021年4月左右竣工,铁皮遮挡墙到工程竣工后就会拆除。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