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7759
信件名称: 村里危房后墙威胁过往村民安全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06-06
信件内容: 滚子营大尹庄朱毛春门前那个胡同前面有一座全是土建的老房子,后墙倾斜严重,屋顶瓦片去年刮大风的时候还掉到地上很多,严重威胁过往村民特别是小孩子的安全。向村里反应多次无果,特写此信,希望政府能尽快给我们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6-0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调查核实情况 经核实,反映材料中所称的房屋为大尹庄村三组群众李国强所有,但李国强未在其中居住,之前由其哥哥李锁、李法居住。李锁,男,汉族,身份证号41042319470710151X,家住大尹庄村三组;李法,男,汉族,身份证号410423195209141513,李锁及李法为同一户,该户于2017年被识别为贫困户,两人均享受特困供养。李锁、李法两人为无房户,一直居住在李国强房屋中。 2018年为解决李锁、李法房屋问题,危房改造时为该户统建住房4间(砖混平房),李锁、李法现已搬入统建住房居住。原先所居住的老旧房屋因李国强称要修缮,一直未拆除。现经工作组和李国强反复做工作,李国强已同意将危房拆除,现在老旧房屋内的东西已搬运完毕。因为李国强的房屋周边环境原因无法使用机械,2020年6月6日由李国强本人组织人员进行人工拆除,预计一周内拆除完毕。工作组将持续关注,直到拆除工作完成。 附:现场拆除照片。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