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8031
信件名称: 安全饮水工程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6-26
信件内容: 本人是住鲁山县尧山镇营盘沟村上河北组的合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两个月前向县水利局反应饮水问题(因地势稍高不能保证正常饮水到户)父母都还是痴呆憨人。我昨天端午节回来家里还是没有水可以用只好去邻居家提水做饭。我希望鲁山县人民政府能够督促县水利局积极有效的实施。不要再走形式主义(每次给水利局联系都是说正在实施计划。你们的计划还要实施到多久老百姓才能看到希望)县人民政府有责任对县水利局实施监督和管理的职责。我想政府不可能只是一家饮水问题就觉得是小问题吧。我们始终相信政府支持政府工作的可这次太过分了。我只有通过写信的方式进行投诉。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8-1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调查处理情况 经查,尧山镇营盘沟村上河北组群众反映的问题,原因为1200米管道被损坏,无法查明损坏部位。经和尧山镇政府、营盘沟村、上河北组的负责同志和群众代表协商,计划采用更换1200米管道的方案解决该问题。目前,管道已经送至该村,正在组织维修,计划2020年8月15日前完成维修,恢复供水。 下步打算 我局将进一步落实监督职能,要求尧山镇、营盘沟村落实“三个责任”,做好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动员群众保护工程,确保工程长久发挥效益。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5052552 报送人 责任领导:张聚文 责任单位:鲁山县水利局 0375—5052552 责 任 人:梁岩军 水利局党委副委书记 (13938676222) 承 办 人:杜新伟 水利局饮水办主任 (1352536171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