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8107
信件名称: 库区乡王村贫困户养鹅寻销路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07-02
信件内容: 领导好: 家住鲁山县库区乡王村红沙河组的几家贫困户,今年在家养鹅,总共有500只左右。如今已养殖100多天,急需出栏,却苦无销路。希望领导百忙之中能够帮助寻找销路或推荐收购商,万分感激,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7-0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反映的库区乡王村红沙河组的几家贫困户是指库区乡王村村贫困户王专政、王建民,两家是邻居,共喂鹅500余只。近期达到出栏标准,希望出售。 处理情况 已将该两户的销售产品在社会扶贫网上公布,同时帮扶人积极宣传,帮其扩大销售范围。目前王专政已经卖出250只,王建民已卖出220只,两家还剩余约80只等待销售。 下一步打算 继续帮其联系销路,争取将剩余的鹅全部销售完。同时结合平时入户,及时了解贫困户需求,尽快处理解决到位。 责任领导:许向阳 职务:库区乡党委书记 电话:15136987666 责任单位:库区乡政府 电话:0375-5759276 经办人:高跃辉 职务:库区乡副主任科员(王村村包村班子成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