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8398
信件名称: 学校不能住宿问题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07-20
信件内容: 汇源中学学生不能住宿,学校距离家太远,学生初一太小无法独自上学。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9-0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针对反映的问题,县教体局热线办于8月17日上午电话联系汇源中学校长对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汇源中学是一所24班规模非寄宿制公办中学,2018年秋季开始招生。 为了缓解城区中学不足、大班额突出的问题,学校临时将综合楼二、三楼作为宿舍,提供2018、2019级学生作为宿舍使用。 2020年该校三级齐全,学校综合楼功能室陆续投入使用,经校委会研究决定七年级新生不再提供住宿,18、19级原住宿学生继续住宿。此决定已通过校讯通通知到汇源中学学生家长,通过汇源中心校校长会议通知到片区各小学。 处理意见 1.要求汇源中学继续做好家校沟通,确保教育信息的快速传达。 责任单位:鲁山县教育体育局 0375-5051132 责任领导:靳新扉 教体局副主任科员 13603753184 责 任 人:贾国振 局直办主任 13837522879 。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