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8463
信件名称: 联名举报 违法建坟 强行侵占集体耕地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07-26
信件内容: 鲁山县仓头乡白河村村民马现(鲁山县信用联社职工),在没有征得同乡的赵竹园村、赵竹园村大块地组,包括村长、组长及该组五名村民代表中任何一方同意的情况下,在赵竹园村大块地组集体耕地中为其亡父马杰(县信用联社退休职工)修建坟墓并下葬。 该土地是在册耕地,属大块地组承包地,产权明确,非两村毗邻(距白河村约一公里),且一直在耕。 大块地组村民代表多次联名抗议,要求马现将坟迁出,却屡遭拒绝,而且,对方态度极其恶劣,气焰嚣张,大肆辱骂。 特此举报。 我大块地组村民强烈希望,贵局尽快核查,依法惩处,责令马现限期迁坟,不得再于我组任何土地上建坟,以免引发严重冲突或群体事件。 本组二十余户村民共同签字,实名举报,且有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组长确认。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9-0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调查情况 1、问题定性:反映问题不属实。 2、调查情况:根据反映人反映的问题,由王熠光(副主任科员)带队,郭鲁瞻(赵竹园村包村干部)参与,自接到反映之日起到赵竹园村实地走访,了解情况。 3、问题产生的原因及调查结果: 经过调查了解,反映人系赵竹园村秦立。2020年8月10,秦立就同一问题向平顶山市信访局,信访编号为412020081067985,仓头乡人民政府按照《河南省信访条例》的有关要求受理此案件,将于2020年10月9日前向信访人出具处理意见书。 处理情况 仓头乡人民政府按照《河南省信访条例》的有关要求受理此案件,将于2020年10月9日前向信访人出具处理意见书。 责任领导:王熠光 主任科员 电话:15093822509 责 任 人:郭鲁瞻 包村干部 电话:13639800928 。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