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8594
信件名称: 违法占用耕地建厂房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08-04
信件内容: 我是张良镇张东村一组居民,因我父亲与奶奶去世多年,现我本人一直在外地打工,我家的自有耕地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不知何时被本村自家亲戚赵群才(本人三叔)私自卖给张南村李红伟建厂房使用,现在我要求政府调查处理此事,并退还非法占用我家耕地,具体点用面积及详细情况可向张东村委会调查核实情况。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8-1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调查处理情况 据调查,反映人赵英会张良镇张东村一组村民,其三叔赵群才于2009年3月将座落于张东村一组乱葬坟地北头地(为反映人爷爷、奶奶、父亲、姑姑四人自留地)0.28亩承包租赁给张南村李红伟的宏昌五金厂,承包期为二十年(2009年3月--2029年3月),承包款每年500元每年,共计1万元,分两次付清,目前承包款已经付清。 由于反映人爷爷、父亲已病故,姑姑也已经出嫁,当时家中没有其他人,由其三叔赵群才将领到的承包租赁款交给反映人的奶奶张秀英(2010年12月去世)手中。 张东村两委找到赵群才澄清此事,赵群才自述他本人没有动用一分承包租赁款,可以让有关部门调查。 目前,该地块早已建成厂房,承包款已经结清,把厂房拆除退还占用的0.28亩土地(非耕地)要求不现实。反映人如对该承包租赁款使用有异议,可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下步措施 1、继续做好反映人的思想工作,确保稳定。 2、反映人有异议,建议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责任单位:张良镇政府 责任领导:杜彦辉(镇长)电话:13949453678 分管领导:毛营(副书记)电话:13569560108 分管责任人:孔令飞(总支书记)电话:1378327035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