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8622
信件名称: 下汤镇王庄村村干部尸位素餐,忽悠欺骗老百姓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8-06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鲁山县下汤镇王庄村村干部尸位素餐,忽悠欺骗老百姓。去年空调补贴除了俺家的都已打到个人账户上了,期间俺妈多次去问村文书,村文书一直说快了,后来查查还是没有打钱。又问他们他们说根本找不到俺家的相关资料,抵赖说俺都没有交给他们乡里也没有,隔一天上午说是县里给卡下来了,下午又说因为俺用的是电子发票不能报销,还在发票上写上无效字样说是县里某部门写的(让别人看看都说是才写上去的),俺妈无奈拿到乡里经济办,经济办人员说这发票就是享受空调补贴用的,经济办也查不到俺家空调补贴相关信息。 村干部为了推卸责任竟编出这么荒唐的理由欺骗老百姓,其行为实在是太可恶,他们根本没有把俺家的资料交给乡里,害怕担责任赔付老百姓经济损失,前言不照后语的编造各种理由忽悠。希望县领导能为群众主持公道,严惩可恶的村干部,让村干部把该补贴的钱拿出来!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8-1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调查处理情况 下汤镇王庄村朱光义反应其2019年双替代未得到补助的问题,经过调查将情况说明如下:下汤镇2019年双替代工作2019年8月县双替代会议开后即展开,先期分配给下汤镇500个指标,通知各村后由于群众行动迅速,指标迅速超出,经过协调县发改委又给下汤150个指标。由于上报双替代人数较多下汤镇双替代报名截止较早,王庄村的双替代汇总提交时未见其姓名,朱光义上报材料的时间晚于王庄村汇总上报时间,因此朱光义不在补助范围之内。 下步打算 下一步,下汤镇将对反映人朱光义积极协调今年的双替代项目。 报送人 责任领导:李先应 下汤镇党委书记 (13938969555) 责任单位:下汤镇党委 0375—5666009 责任人:雷宝磊(党委委员、副镇长) 13837579678 责任人:陈 浩(副镇长) 13613755966 责任人:杨世杰(包村干部) 13733765310 责任人:许陆海(经济办主任) 1833759686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