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8740
信件名称: 道路损坏严重,影响出行及县城形象。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0-08-16
信件内容: 鲁山县人民路西段(钢厂口路至铁道口),路面坑坑洼洼,损坏严重,给群众出行造成很大不便,由于道路临近过往的火车,也严重影响我县的形象。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9-0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实,人民路西段确实存在局部道路损坏问题。在今年年初,该路段提标改造工程已纳入我局2020年建设项目。已与反映人进行交流沟通,其对沟通回复情况表示满意。 处理情况 该项目已于2019年底完成了可研、规划方案、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等工作。并于2020年上半年申请政府财政资金,下一步,我们将积极推动项目资金申请工作,待资金到位之后,立即进行项目财政评审、采购、招投标、项目建设等下步工作,待工程完工后给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单位:鲁山县住建局 责任领导:刘国政(鲁山县住建局局长) 主管领导:郝东军(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电 话:13937520388 责 任 人:高长林(住建局城建股股长) 电 话:1378323206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