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9803
信件名称: 鲁山县鸿尧御园受贿违建成风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10-31
信件内容: 关于之前反映的鲁山县鸿尧御园小区违建政府还没有任何说法,楼顶增建的房子依然在那里、一楼拆掉原有的墙体往外私增建往外盖增加屋内的面积现在依然在那好好的。违建不但没有减少反而越来越多了。更过分的新的违建现在又要开始了,由于二期绿化被所谓的业主代表陈学武承包了,开发商和陈学武和部分一楼业主相互勾结用广大业主共有的土地面积为一楼业主圈地建私人院落,不但增大楼栋南边的院子面积,而且还私自增加楼栋北边的院子。这样以来小区的院子都成为私人院落了,五证齐全的烂尾楼政府之前监管不力不但不自我反省,而且现在还在纵容违建是不是等出现人命的时候才会引起重视?全体业主都效仿私搭乱建,等楼栋倒塌出现人命的时候一切都晚了。23号楼已经开始扩建南北院子,希望市长亲临现场指挥拆除所有违建,拒绝私自圈地的行为!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1-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接件后,城南特色商业区成立调查组,立即交由副主任田钢、城管办主任薛振凯和计生办主任孟亚斌到现场查办处理。经查,反映人反映的鸿尧御园小区五证齐全,是城南新区规模比较大的小区之一,因该楼盘开发商资金链断裂,二期还未正式交房,绿化及消防和地下车库正在建设中。 2020年7月份,接到过类似反映鸿尧小区违建信件,经我单位调查组现场勘查,确实有顶层搭建阳光房等现象,对于反映的一楼扩建等超出我单位职权范围,无法确定。后由县热线办组织县自然资源局、房管局、城管局、住建局等单位,一起来到鸿尧御园小区查看现场并开会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该小区仍在施工中,工程未验收,待验收时一并处理的处理意见。 2020年11月12日,调查组再次来到鸿尧御园小区,现场查看,经鸿尧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进行二期绿化。绿化负责人是二期业主们推荐的业主陈学武。 办理结果 1、 要求鸿尧置业有限公司提出验收申请,提请相关单位依法依规严格验收程序,进行验收; 2、 要求该小区物业公司加强管理,禁止私搭乱建行为再发生。 3、严重警告鸿尧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发现违建等现象及时制止,并向城管执法局等单位做好汇报。 反映人系匿名,无法联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7373111 报送人 责任领导:刘国朝 县政府副县长 0375-5051301 责任单位:城南特色商业区管理服务中心0375-7373111 责 任 人:党红亮 城南特色商业区书记 13781080666 承 办 人:田 钢 党工委委员、副主任 1840375508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