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9956
信件名称: 天伦燃气安装工人态度恶劣欺负七旬老人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11-13
信件内容: 领导好,我是让河乡袁寨村的村民,现在我们村里面正在安装燃气管道,因为我们家里出门需要经过一个过道,由于过道比较窄,只能勉强经过一个电动三轮车,每次收粮食的时候家里都是用电动三轮车运到家里搬运粮食,天伦燃气安装的施工师傅在安装我们邻居家里的燃气的时候不顾家里老人反对强行把管道和箱子安装在我们家过道里面,导致家里现在三轮车都过不去,安装完了之后家里老人在此和安装师傅协商要求安装在其他地方,安装师傅态度恶劣,让老人去找他们所谓的领导协调,无奈之下,老人又去找他们领导协调,他们领导态度非常恶劣,多次开车离开。无奈之下只能打他们客服电话4006696600,客服电话经常打不通,好不容易打通一次,客服称帮忙协调,到现在都没用回消息,连着三天客服电话都是无人接听状态。现在投诉无门,希望领导能够帮忙处理,希望可以给老人一个交代,邻居家的设备为什么要安装在我们门口,安装师傅在安装设备的时候需不需要经过家人的同意?还是他们可以不顾老百姓的反对,喜欢安装在什么地方就安装在什么地方?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1-2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关于让河乡袁寨村村民冯定乾反映的情况,是由于施工人员按照工程设计要求施工,对村民老人的出行造成了不便,又未在现场及时做好沟通解释工作,造成信访人的不理解,但不存在态度恶劣的事实。2020年11月19日大德源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和信访人现场进行了沟通,双方协商达成一致,近期结合信访人意见和符合燃气施工规范内的管道设施进行整改。 下步工作 下一步住建局将加强与信访人的沟通和政策宣传,取得信访人的理解与支持。同时督促燃气公司尽快在燃气施工规范内对管道设施进行整改,让村民老人出行无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3937547108 报送人 责任领导:汤钦(县政府副县长) 责任单位:鲁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领导:刘国政(鲁山县住建局局长)13938671118 责 任 人:张立民(鲁山县住建局主任科员)13503757136 承 办 人:许富强(公用股股长)1393754710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