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009
信件名称: 振兴路红绿灯不亮,车速超速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0-11-18
信件内容: 你好,尊敬的县领导们,振兴路与泰山路交岔口红绿灯希望尽快打开使用,现在东郡华府小区建成,居民出入安全隐患太大,振兴路一路上半挂车大货车货车小汽车,车速都过高,马路东-西跨度大,居民出行不方便,不时有出现车辆碰撞问题,希望领导们能重视这个问题。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1-2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近日,调查组就群众反映问题做了详细调查。经查,群众反映问题属实,目前管委会正在与园林局对接,确定电线杆安装位置,待位置确定后,立即施工,接通电源,红绿灯即可使用。 调查组名单: 责任领导:王军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责任人: 王中民(社会部服务副部长、信访办主任) 调查人: 高艳芳(信访办工作人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