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011
信件名称: 欠薪维权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11-18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本人鲁山县张良镇人,李二岳 男,因2017-2018年曾为张良二中(鲁山二十四中)建设校园文化版面,制作安装校园文化标语,因当时时任二中校长白群校长,曾言学校没钱,先欠着,本人同意垫资施工,近三年来学校不思还账,现将2017年上半年的账,因校长交接没有申报为由,拒不承认欠账一事,诉述与鲁山县人民政府领导知晓,本人有起诉权利,但本着以和为贵原则还请县领导了解解决此次欠薪事件。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1-2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针对反映的问题,鲁山县教体局成立了由相关科室组成的调查组,于11月19日上午到张良二中(鲁山二十四中),对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调查,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2017-2018年,鲁山二十四中(张良二中)为丰富校园文化,在反映人李二岳处制作各种校园文化版面,但由于当时教育经费未及时到账,无法及时支付。 2018年6月,原张良二中校长白群同志调离本校。为做好离任交接手续,时任该校的白群校长、杨松涛副校长和张现伍主任等三人一起到李二岳处进行核账。当时,李二岳拿出的学校欠账清单共两份,分别是6620元和17000元,经学校上述三位领导签字盖上学校公章之后,上报鲁山县教体局审计科进行白群校长离任审计。此两份欠款以还清。 2020年,李二岳来到学校说还有一笔欠款,向学校进行要账,学校通过查证白群校长离任审计报告,未见李二岳所说的这笔欠帐。李二岳对这些欠账清单上所做的活不能提供足够证据,学校根据财务规定无法偿还李二岳所说的这笔欠款。 处理意见 1. 建议李二岳补充此笔欠款证明材料,待证明材料补充完毕后,学校依规定偿还此笔欠款。 2. 若李二岳无法提供足够证明材料,建议李二岳通过司法途径解决该问题。 责任领导:吕娉萍 13849585554 责任人: 宋昌发 13607625168 经办人: 魏广照 13849585673 张书宏 1359218503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